文藝印刷有限公司
ManGraphic Printing Company Ltd.
◆ home   ◆ about us

首 頁

我們的客戶

傳統印刷產品

數碼印刷產品

數碼噴繪

作品展示

聯繫我們

登陸文件系統
用戶名:
密 碼:
你是第 3506 位訪客
環保 發展 責任

環保與可持續發展是當今社會的一大主題,也是文藝印刷的發展之路。多年來,文藝印刷所採用的原材料都是環保可再生的,如紙張,油墨等等。尤其是印刷所用的紙張,採用的是循環再造紙,這雖然增加了企業的生產成本,但也是我們應盡的社會責任。

校訊及家教會通訊
特 刊
海 報
練習簿及學生手冊
鐳射貼紙
期 刊
多年來印製校訊、家教會訊、年報。在編輯、版面設計和校對方面,累積了眾多經驗。能保證貴刊印刷精美,如期出版。

版權所有:文藝印刷有限公司     Copyright © 1999~2008 Mangraphic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地址:香港荃灣沙咀道26號匯力工業中心1628室  電話:2415 7393  傳真:2412 3259  電郵:mangraphic2004@gmail.com